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卡号怎么查询

建设银行卡号怎么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建设银行卡号怎么查询 

1、网点查询建设银行卡号

携带您的身份证,到柜台上查询您在该银行开的户头,这样就可以知道您的卡号了。

2、电话查询建设银行卡号

直接打电话建设银行客服热线:95533,告知客服人员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就能查到建设银行卡号了。

3、网上银行查询建设银行卡号

使用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点击“我的账户”—“账户管理”即可看到建设银行卡号及基本情况。

以上便是建设银行卡号查询方法,如果您对建设银行卡号查询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热线:95533,由建设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建设银行卡号查询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