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 东亚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 东亚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还款可谓是卡友们最无奈的事情,那么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卡宝宝就为大家详细解释以下,并且分享一下东亚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

  记账日:指发卡机构根据持卡人发生交易后将交易款项记入其信用卡账户,或根据规定将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滞纳金、年费、手续费、追索费,下同)、利息等记入其信用卡账户的日期。

  账单日:指发卡机构定期对持卡人的交易款项、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计算出持卡人应还款项的日期。


  东亚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一、通过网站查询

  百度搜索“东亚银行”,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以及信用卡卡号,登陆您的个人网上银行,在信用卡页面选择账单查询入口,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查询。

  二、通过客服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东亚银行客服热线400-888-8338根据语音提示即可查询。

  三、通过微信查询

  现在许多银行已经开通了信用卡账单微信查询服务, 您可以关注东亚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通过银行微信客服查询您的信用卡账单信息。

  四、ATM机查询

  您可以前往您附近的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通过机器查询。(PS:不需要一定是东亚银行的ATM机。)

  五、等待银行每月定时寄送账单。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