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东亚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卡友们对信用卡的申请方法和申请进度比较关注,那么该怎样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呢?下面卡宝宝针对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方法和申请进度查询方法详细介绍。


  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

  方式一:银行网点办理

  您可以直接到东亚银行营业网点,向工作人员递交相关复印证件,填写申请表递交工作人员,等待审核即可。

  方式二:官网办理

  百度搜索并登陆“东亚银行” 信用卡一栏中,选择“申请信用卡”或者“我要办卡”选择您想要申请的卡种,然后点击“立即申请”然后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交之后等待审核即可。

  方式三:第三平台网络办卡

  您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信用卡的办理。比如我爱卡官网上的选卡中心提供多达上千种卡片供大家选择,只需在网上填好资料等待收卡即可。


  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一、网上查询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录东亚中国官方网站(//www.hkbea.com.cn/),选择“信用卡”进入东亚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点击左侧的“申请进度查询”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询。

  二、客服电话查询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东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88-338 ,转人工服务要求客服专员为您查询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