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这几家都不错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这几家都不错

      

  一般来讲,大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额度都比较高。但是信用卡的额度不能一概而论,根据用户自身资质不同,银行给出的额度也不同,以下给出部分银行的大额信用卡申请情况:

  1、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大额的概率比较高。如果是第一次申请招行的信用卡,只要将资料填写完整,基本能给到5000-10000的额度。

  2、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申卡门槛会比较低,因此大额的概率也比较高。只要你的资料齐全,不是征信黑,基本就能下卡。交行的下卡初始额度会在5000元左右。

  3、浦发银行:

  浦发比较看中个人综合信用评分,因此良好的信用记录是申请的诀窍。

  4、广发银行:

  主要是白金卡相对来说会比较好批,运气好点就能给到5-10万的额度。

  5、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的大额批卡成功率相对来说可能要低一点,但是提额相当容易,临时额度给的也很高。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信用卡可以通过银行网点、客服热线等渠道提额,但不可以马上提高额度,持卡人至少要用卡6个月以上并且审核通过以后才可以提高额度。

  想申请信用卡提额要注意以下几点:

  1、经常刷卡,次数要多,且每个月刷到几乎要爆。

  2、及时还款,留下良好的信用记录。

  3、经常分期付款,支付手续费让银行感觉到有利可赚。

  4、给银行客服致电要求临时提升信用额度。

  综上所述,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信用卡额度高的银行主要有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这五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