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运河文化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北京银行运河文化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网友咨询:

  北京银行运河文化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资深回答:

  一、北京银行运河文化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并符合中国金融监管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向北京银行申请办理北京银行运河文化信用卡。


  二、北京银行运河文化信用卡申请所需资料

  1、申请人身份证明(必选)

  境内人士——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港澳台同胞——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大陆通行证及居住签注或多次往返签注复印件;

  外籍人士——外国人士所属国的护照及居留证或在华就业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至少需提供其中一种)

  如:工作单位开具的正式工作证明原件、显示信息全面的工牌或名片原件、显示单位名称、申请人姓名及近三个月缴交记录的社保/医保/公积金证明材料等。

  3、财力收入证明文件(可选项,有助于提高额度)

  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购房合同/银行按揭还款计划表、自有汽车行驶证、银行存款证明等资料的原件或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