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分期通如何刷出来?这种方法实测成功套现!

建设银行分期通如何刷出来?这种方法实测成功套现!

      

  建设银行分期通是建设银行银行推出的一种消费分期授信服务,且明确规定了分期通的使用范围,只能用在高额的消费品或者是装修等方面,所以说分期通只能刷卡,不能取现。不过虽然说不能刷出来,但还是有很多人想这么做,所以到底建行分期通如何刷出来呢?


  建行分期通如何刷出来?

  根据建设银行官方说法是建设银行分期通是不能套现的,且套现是违法行为。不过还是有不少人想要套现,一般来讲,只要你及时的把欠款补上,那么银行都是不太会追究的。

  其实,建行分期通刷出来直接的办法就是和指定的商户搞好关系,你可以先刷卡,然后再让商家把钱转给你。还有就是你可以询问相关售卖POS机的商户,问问他们有没有能刷出建行分期通的POS机售卖,如果有的话,你可以自己买一台


  卡宝宝友情分享:如何办理建行分期通?

  1、要想办理建行分期通,只能是银行特邀用户的优质客户才能够申请办理,而建行的优质客户大多数都是在建设银行有大量存款的人。只要你在银行办理的业务越多,存款越多,那么你所申请的分期通额度就越大。

  2、因为分期通是大额消费分期,申请流程相比来说还是蛮简单的,只需带着你的身份证到建设银行填一张申请表即可。记得在填写的时候写好个人身份信息,还有申请的额度和期数。

  3、在你填写完之后,银行户打电话给你进行征信。一般情况下,慢的话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电话征信也很简单,主要是确认一下是不是你本人申请的。

  4、在征信结束后一个星期左右会有短信通知。如果没有通知,就是你的审批没有通过,不过你可以试试降低申请额度看看。

  5、额度下来之后你需要去银行办理消费专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