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刷大额安全?怎么刷不被认定套现?

信用卡怎么刷大额安全?怎么刷不被认定套现?

      

  信用卡使用不规范,或刷卡不当,可能会被银行怀疑为涉嫌套现,从而给自己带来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如信用卡突然被降低封卡,或直接给你冻结账户。那么有人就问了信用卡怎么刷大额安全?怎么刷信用卡不被认定套现?



  网友案例分享:

  小李从事电力工程设计,工资待遇还可以,今年5月份刚申请了一张中国银行的信用卡,额度1万元,第一次申卡这个额度还不低,但没用到2个月,就被降额了,直接降到了3千。什么原因呢?仔细一问,解了!原来是频繁大额消费导致的,2个月就刷了3次大额,第一次刷了8888,第二次刷了5000,第三次刷了4500。

  小编点评:

  大额消费不是不可,但像小李这种信用卡刚申请不久,就频繁刷大额,还差点刷爆,就危险了。要知道信用卡开卡后的3个月为银行观察期,这3个月刷卡消费额度大小要适当,多元化消费,避免造成异常交易,被银行怀疑。



  怎么刷信用卡不被认定套现?你要这么做

  1、信用卡大额消费,一次两次基本没有关系,但切记不要一次性刷爆;

  2、每个月刷卡额度保持在80%以下;

  3、远离中介刷卡套现,尽量到实体店消费;

  4、分多次刷,多元化消费,让银行系统检测不到异常消费苗头;



  信用卡怎么刷大额安全?这些不要做

  1、喜欢一次性刷掉卡里的钱;(可能在你看来没什么问题,可在银行眼里,你就是在故意套现,恶意透支)

  2、经常大额取现,甚至是全额取现;(即使没有套现,银行也会认为把钱放在你那缺乏安全感,可能会采取降额的方式进行风控)

  3、刷卡消费经常为整数;(正常的刷卡消费不可能都是整数,这方面银行系统可以监测到)

  4、通过中介套现;(不要以为更换中介,就不会被银行发现是在套现,要知道套现中介使用的POS机长期进行高危操作,可能已经被银行盯上。)

  5、非商户营业时间,经常出现消费记录;(这种不正常消费,银行更容易检测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