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

中国建设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

      

建设.jpg

  我们都想自己办理的建行信用卡额度高,但建行大额度信用卡申请却不是件容易的事,它有较高的申请要求,普通的平民老百姓还只能呈观望态度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快速办理建行的信用卡怎么申请。

  快速办理建设银行大额信用卡,您可以通过两种方法。

  情况一:是你已经拥有一张信用卡。如果您已经拥有了一张或更多的信用卡,并且还款记录良好,你只要注意,一个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是你申请大额度信用卡的关键。

  情况二:没有使用过信用卡。对于这种情况,想要申请大额度信用卡可能有些困难。那么银行看什么呢?您的各种收入资产状况决定是否给您批卡以及信用额度。如果是这种情况的办卡人,那一定要有够硬的个人资产状况,具体的要求是:存款要在20万以上,产权也就是房产证明要在100万以上。汽车行驶证证明,50万以上。收入证明,年收入不少于15万事业编,公务员,或企业为500强的负责人。

  开办信用卡的基础条件是收入证明,收入越高,信用额度越高;同时,你所从事工作的公司资信越良好,信用额度越高,(比如说铁路,银行同业,院校,公务员等等)

  如果想要较高信用额度,可以考虑提供房产证明(必须是你本人名下的),车产证明,配偶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银行大额存钱证明,大额投资理财产品等证明,这些可以有效提高你的信用额度。

  以上条件可以申请钻石卡或白金卡的大额信用卡,额度一般在50万左右,但需要注意的是年费通常为1000上下,且没有优惠或减免。

  小编总结:如果要快速办理建设银行大额信用卡,你得有让银行给你大额的证明比如工资证明要有房产证行车证最好是公务员、事业机关单位和金融单位人员总之,你越值钱,额度就越大。前提,个人信用得没有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