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备用金有什么弊端?揭秘那些不为人知的陷阱!

平安备用金有什么弊端?揭秘那些不为人知的陷阱!

      

  平安备用金有什么弊端?平安备用金大家可能都会有所耳闻,它是平安银行为了满足持卡人的消费需求,以主动邀请方式为客户提供的一笔小额消费备用金,持卡人可进行分期偿还本金和手续费。备用金毕竟是贷款业务,所以我们就一起来说说平安备用金有什么弊端。



  平安备用金有什么弊端?

  1、盲目消费:现在大多都会刷卡消费,而刷卡的时候都会没啥感觉,所以就会导致盲目消费,花钱就好像流水。

  2、过度消费:在申请了平安备用金后,虽然说可以买到很多自己心仪的东西,但是过度消费带来的巨额分期账单往往都是自己偿还不了的,所以我们在申请办理的时候要考虑自己是否有能力偿还。

  3、不能提现:平安备用金的额度是直接转到你的信用卡上,所以不能提现和转账;

  4、收费:当平安备用金到账后,不论你有没有用,银行都会收取一定数额的手续费;

  5、占用信用卡额度:平安备用金当期下账的本金和手续费都会占用信用卡额度;

  6、不累计积分:平安备用金还款时,不累计信用卡积分;

  7、提前还款:当你想提前还款的时候,本金和手续费是不会少的,所以提前还款很不划算;

  8、一次性还清:如果持卡人信用卡发生注销、冻结等情况的时候,银行会要求持卡人一次性还清所有的欠款和手续费。



  卡宝宝友情分享:平安备用金还不起的后果

  1、如果平安备用金和每期的最低还款都无法还上的话,银行会收取一定数额的滞纳金和利息。如果没有按时还款,平安银行会从记账日起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还清为止;如果透支本金没有超过20元,滞纳金则按照透支本金收取,当透支本金超过20元时,则按照最低还款数额未还清部分的5%收取。

  2、会对你的个人征信产生严重的影响。



  平安备用金有什么弊端?以上就是相关问题的解释。在此小编提醒,如果想要申请平安备用金的话,关键还是考虑自己的经济实力再做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