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额信用卡办理最容易的人

大额信用卡办理最容易的人

      

  总有些人办理大额信用卡很容易,其实办理这些银行都会看指标的,只要你是这6种人,银行一定会通过你的大额信用卡的申请,如果你不是,要么你就努力成为这6种人,要么你就另寻捷径。



  1、高收入者

  这个自然不用说,你有钱银行干嘛不让你办,年入15万以上者,多多益善,上不封顶。拿到这明晃晃、金灿灿的“收入证明”,银行对你点头哈腰还来不及,又怎会将你拒之门外。



  2、有权有势者

  如果你有点政治背景,有权有势,你说银行会不让你办吗?你有权有势其实也就代表着你的还款能力了,并不是说官会借势什么的,只是说银行会看人,也会看背景。



  3、高收入行业和稳定职业者

  企业所在的行业有很大讲究,比如金融行业、律师行业、医生行业等高收入行业最易获得大额信用卡。银行一般还会有优选行业列表或优选写字楼列表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世界500强、教师等稳定职业人群。稳定的职业代表着稳定、持久的还款能力,这些人群比高收入人群更能获取银行青睐。



  4、资产充足者

  名下的房、车、5万元以上的定存存单、其他理财产品等,能够证明自己有充足的“还款能力”的人群,容易获得大额信用卡。



  5、各个银行青睐者

  他们不一定很有钱,但会投银行所“好”。每家银行都有自己独特的客户品味,比如工行看中客户贡献度,如果在工行6星以上客户,就容易获取大额信用卡。



  6、信用记录良好者

  个人信用记录良好,5年内没有过逾期记录,个人名下的信用卡使用频繁、还款及时;贷款、房贷等按时缴纳;各类公共缴费记录良好。这样的人给了银行一个信号:本人还款能力一流,不信,你看过去5年的记录。这类人办信用卡,下卡额度一般会很高。



  说完这六种容易办理大额信用卡的人,肯定有人会说,我真的不是这六种人之一怎么办,就不能办理大额信用卡了吗?其实不然,小编来教你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