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以过来人的经历告诉你招行给临时额度到底要不要!

以过来人的经历告诉你招行给临时额度到底要不要!

      

  有信用卡的卡友们都知道,信用卡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之分,顾名思义,临时额度是有一定使用期限的,不像固定额度那样让人安心。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为例,假如招行给临时额度,到底要不要呢?



  招行给临时额度要不要?招行给的临时额度是有一定的期限的,期限一到银行会收回给的临时额度,想要再次拥有临时额度只能再申请。招行给的临时额度具体要不要还是要取决于持卡人的固定额度够不够用。

  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固定额度够使用的话,就没有必要用招行给的临时额度。

  如果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的固定额度不够用,可以考虑使用招行给的临时额度。但是持卡人需要注意的是,临时额度在还款时,需要一次性还清,没有分期还款这个选项。所以临时额度还是要谨慎使用。



  那么使用招行给的临时额度对固定额度有什么影响?

  固定额度相对临时额度而言,提额比较难,使用招商银行给的临时额度,有利于对固定额度的提升。另外未及时还清临时额度,可能会造成个人征信不良。临时额度的使用是有一定期限的,还需要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还款,逾期还款的话会记录在个人信用上。



  卡宝宝分享:使用临时额度注意事项

  1. 临时额度有一定的使用期限,持卡人要时刻关注。

  2. 使用临时额度不享有循环信用便利,需要在到期还款日一次性还清。

  3. 逾期还款会收取一定的利息和滞纳金,还会记录在个人信用中。

  4. 使用临时额度不会收取超限费。

  5. 招行给的临时额度每次都不一样,银行会根据持卡人平时的消费水平和还款能力给以适当的临时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