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怎么算

招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怎么算

      

  招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怎么算?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或取现的卡友一定要了解清楚。下面来看看招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怎么算?



  招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超过免息期之外将按日收取0.05%利息,按月计收复利计息。

  招行信用卡利息每日按本金的0.05%收取,采用的是全额罚息的方式。



  招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阶段一:金额(刷卡实际金额)×利率(每天0.0005)×时间(刷卡当天到还最低还款额前一天的天数);

  阶段二:金额(剩余未还清金额)×利率(每天0.0005)×时间(还最低还款额当天到还清前一天的天数)。

  以招行信用卡账单为例,看看具体是怎么计算利息的。

  网友甲的招行信用卡的账单日是5号,还款日是25号,他在本月8号透支消费2000,到了25号,没有全额还款,只偿还了最低还款额(全部应还部分的10%)200,那么下个月5号他收到的账单是:

  全额罚息(本月8号到25号):2000*17*0.05%= 17元

  未还部分的利息(本月25号到下月5号):(2000-200)*10*0.05%= 9元

  招行信用卡本次账单产生的利息:17+9=26元



  以上就是招行信用卡产生利息之后怎么处理的方法和招行信用卡利息的算法,大家可以照着这个方法去算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