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在银行办理信用卡?怎样才能提高信用卡额度?你入坑了吗?

怎么在银行办理信用卡?怎样才能提高信用卡额度?你入坑了吗?

      

  怎么在银行办理信用卡?怎样才能提高信用卡额度?信用卡可谓是大家平时消费的好助手,很多人都知道信用卡不仅可以透支消费,持卡人还可以用消费所得的积分换取各种自己喜欢的礼品,但是还没有办理信用卡的人也有很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上一课,讲讲怎么在银行办理信用卡?怎样才能提高信用卡额度?


  怎么在银行办理信用卡?

  1、在银行办理信用卡,申请人的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个人信用要良好,还需要有稳定合法的收入和工作来源。

  2、满足以上条件的持卡人需要向银行提供工作和收入证明文件,工作证明可以是工作牌,或单位开具的盖有公章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可以是银行近三个月账单记录或单位开具的盖有公章的收入证明;财力证明资料也很重要,可以是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大额定期存款账单等;


  怎样才能提高信用卡额度?

  1、在有了自己的信用卡之后一定要多多刷卡,在平时消费的时候不管金额大小,能刷卡的就要刷卡,这样增加了信用卡的使用次数,银行自然很容易看到,提额申请也就比较容易通过。

  2、每月都要保证一定刷卡金额,至少要在总额度的30%以上,要想尽快提额的话,消费额度就更要多了。但是也要注意刷卡商户类型,要在多种不同的商户类型下消费,像酒吧、KTV、超市、商场、健身房等等都可以刷卡,这样可以避免让银行怀疑持卡人有套现的嫌疑。

  3、信用卡每个月都会出信用卡账单,想要提额的持卡人可以在账单日出来之后在进行还款,但记得一定不要逾期,也不要提前还款!

  4、可以适当办理信用卡账单分期,这样既可以减轻自己的压力,还可以让银行赚取手续费,以帮助尽快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