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用卡指南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用卡指南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浏览:36    日期:2018-06-04 17:31:00

  哪些境外国家的商户和ATM能使用银联卡?


  目前银联网络已延伸至境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澳门、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法国、德国、英国、瑞士等。在这些国家和地区,由于ATM和商户是逐步接入银联网络的,所以并非所有ATM和POS终端均可受理银联卡。境外ATM 或POS 终端上若贴有银联标识,则确定可以受理银联卡。受当地习惯或其他因素影响,部分境外商户(如美国)可能暂时未张贴银联标识,持卡人可主动询问收银员,能否使用银联卡支付。境外一些可受理银联卡的ATM,由于当地的习惯,银联标识仅显示在屏幕上(如欧洲),持卡人可特别留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