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什么影响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激活过程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什么影响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激活过程

      

  有时候我们会因为银行办卡礼品或者信用卡业务员的劝说一时冲动办了信用卡,下卡后发现额度不太满意、平时好像也用不上这张卡,干脆不激活不使用。虽然这样就可以避免养卡的麻烦了,但却没有考虑过,这么做会给自己以后的金融活动带来一些不太好的影响,比如下面这些。

  第一,征信上会记录我们的所有的持卡数量,包括未激活的。虽然持卡数量是征信报告里的一个很小的细节,按理来说不会有什么影响,但这个细节能反应出大量的信息,比如申请人的主观意图、下卡的额度、是否过多持卡等,这些信息会作为以后跟银行打交道的参考信息。

  第二,未激活的信用卡也可能会收取年费。中国银监会规定:信用卡不激活银行不得收取年费。但是如果持卡人在申请时不仔细辨认条款中的规定,授权银行在账户中自动扣除费用,还是有可能产生年费。产生的费用,将会以信用卡欠款的形式计入持卡人的账户,如果没有按时还款,就会产生高额的利息以及违约金,会给个人信用记录留下污点。收年费有一些高端卡、定制卡,是要求必须交年费的,不能兑换或者减免。只要核卡通过了就会收取年费,无论是否开卡。

  第三,申卡时银行会参考申请人的持卡信息,未激活的卡片可能会降低以后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和通过率。在一般的情况下如果征信记录里存在没有激活并且授信额度较低的信用卡账户,会对再次申请信用卡增加较多负面的影响,银行审批信用卡时一般都会参考申请人最近一次所申请的信用卡授信额度,未激活的卡片大多都是授信额度比较低的。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方式一:电话银行

  使用您在我行的预留手机号码或家庭电话致电4001961200—卡片激活—根据提示输入身份证号、卡号及信用卡背面签名栏处的后三位数字—激活成功。

  方式二:网上银行

  登录深圳农商银行官方网站,进入信用卡模块,点击“立即激活”,输入相关信息并设置查询密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