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上海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上海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浏览:52    日期:2018-06-05 16:43:00

  上海农商刷卡安全注意哪些事项?

  1、通过信用卡短信提醒业务,随时关注账户账务信息。当账户出现异常情况时,请及时与银行取得联系,并按银行建议采取进一步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后续正常用卡。


  2、请您保护好卡片信息,请勿将卡号、卡片有效期、交易/查询密码、CVV2等敏感信息告诉他人。


  3、在商场刷卡消费时,不要让信用卡离开您的视线范围。


  4、拿到收银员交回的签购单及卡片时,请认真核对签购单上的卡号、交易日期以及交易金额等信息是否正确再签单,并确认片是否为您本人的卡片。


  5、在收到银行卡对账单后,请及时核对用卡情况,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我行客服热线021-962999或4006962999。


  6、使用自助机具时注意鉴别真伪、键盘是否被改装、插卡槽是否有异常,出现吞卡等情况时,不要轻易离开,立即原地拨打客服热线021-962999或4006962999求助。


  7、不主动提出,也不要受商户诱使参与套现。


  8、不利用信用卡进行法律法规禁止的交易行为,如涉嫌黄赌毒及诈骗洗钱等交易。


  9、理性消费,适度使用,不进行超过自身还款能力的交易。


  10、您的有效身份证件对我们很重要,当您的身份证件失效并完成更新后,请您及时至我行营业网点办理身份证件更新手续,确保您的信用卡片正常、安全使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