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上海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密码常见问题
上海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密码常见问题

浏览:50    日期:2018-06-05 16:48:00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密码安全有哪些注意事项?

  1、不轻易透露账号和密码。不要向任何人透露您的账号、密码信息,不要相信任何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索要账号和密码的行为。


  2、设置密码要方便记忆,避免设置“111111”、“123456”、生日数字、电话号码等易被破解的密码。一旦密码遗忘,务必及时联系客服热线021-962999或4006962999核实重置。


  3、在聊天软件、手机短信中不要传递信用卡卡号和交易/查询密码,防止被不法分子利用软件漏洞、木马病毒等途径盗取聊天内容。


  4、警惕向您询问个人信息的电话及电子邮件,银行或公安机关是不会向您询问银行卡账户信息及密码的。


  5、请勿将密码写在或保存在任何可能让他人看到或得到的地方。不要将密码存放在手机里或写在信用卡背面。


  6、输入密码时,应用另一只手或身体挡住操作手势,防止其它人或针孔摄像机偷窥。如果您发觉密码被偷窥,请立即联系客服热线021-962999或4006962999修改密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