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上海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上海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浏览:40    日期:2018-06-05 16:45:00

  怎么查询自己上海农商信用卡的消费账单?


  1、打开信用卡官网,登录信用卡网银,在账单查询菜单栏可查看账单日;


  2、绑定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在账单查询菜单可查寻账单日;


  3、拨打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通过电话银身份行验证后,转人工服务咨询账单日;


  4、查看刚收到信用卡时候随信封里面的信用卡用户指南,上面都有还款日和账单日说明。


  如果您还有其他具有问题,建议您打电话联系银行客服人员,希望能帮到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