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浙江泰隆银行用卡指南 >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浙江泰隆银行用卡指南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浏览:34    日期:2018-06-05 17:47:00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持卡人持泰隆信用卡在银行指定的商场(商户)购买商品或服务消费(消费金额在可用额度以内),如选择分期付款方式还款,持卡人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在商户填写《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申请书》及《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协议书》,选择分期还款期数(分期还款期数由持卡人根据商品价格和个人财务状况进行选择),并使用泰隆信用卡进行刷卡,在POS 签购单上签名(商场收银员须核对确认持卡人为该卡片所有人),提取商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