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州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广州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持卡人发现信用卡因毁损、断裂、签字模糊或磁条消磁等原因无法继续使用时,持卡人本人须持身份证件原件和信用卡到广州农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损坏换卡业务。新卡片以邮寄的方式送达。  


2、广州农商银行将在卡片到期月为您自动续卡并邮寄至指定账单地址,为确保您的权益,当您收到新卡时,请在新卡片背面签名栏签署您的姓名,完成新卡开卡手续,并将旧卡剪角作废处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