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消费自由分期介绍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消费自由分期介绍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利用过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的卡友是否知道呢?各位卡友可以听听卡宝宝对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分期的总结哦。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

  据卡宝宝目前了解到,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有消费自由分期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消费自由分期指的是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太阳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单笔500元(含)以上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

  1、办理条件

  (1)消费自由分期业务仅限信用记录良好、账户及卡片状态正常的太阳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办理,附属卡持卡人不能申办消费自由分期业务。

  (2)持卡人至少正常还款1期。

  (3)单笔消费金额达到500元(含)以上,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

  2、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1)支持申请的期数包括 6期,12期,18期,24期。

  (2)手续费率:

  6期总手续费率为3.6%,每期手续费率为0.60%。12期总手续费率为7.2%,每期手续费率为0.60%。18期总手续费率为11.7%,每期手续费率为0.65%。24期总手续费率为15.6%,每期手续费率为0.65%。

  符合条件的卡友可以申请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消费自由分期,但是由于分期需要手续费,卡宝宝还是建议大家取现后最好尽快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