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分期怎么申请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分期申请方法

广州农商信用卡分期怎么申请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分期申请方法

      

  据了解现在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进行现金自由分期,那么广州农商信用卡分期怎么申请?不清楚的卡友可以看看卡宝宝为大家总结的广州农商信用卡分期申请方法

  广州农商信用卡分期怎么申请?

  1.银行客服电话95313进行申请,语音转人工办理申请分期服务。通过身份验证之后,之后告诉客服人员您要申请的分期的金额以及分期的期数,系统会立即审核,客服专员告知您结果。

  2.前往银行柜台申请。您可以携带您本人有效身份证以及要办理分期申请的信用卡前往广州农商银行的银行网点,在银行柜台会有工作人员协助您办理分期申请业务,您有更多问题也可以咨询在场的工作人员。

  3.网上申请。登录广州农商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进入信用卡页面后选择“分期付款”,选择订制“自由分期”服务,选择拟分期的交易和分期期数之后提交“确认”键确认分期申请。系统会立即审核告知您结果。

  看了卡宝宝对广州农商信用卡分期申请方法的总结,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一种方式进行申请,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