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上海银行用卡指南 >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上海银行用卡指南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单笔的最低消费是1000元,所以500多元是不可以申请分期的。另外,持卡人消费透支可享受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期。客户可选择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分期付款还款期限,仅支付0.6%/月手续费即可。持卡人分期付款申请被核准之后,上海银行按核准后的分期付款金额对持卡人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作相应冻结,并于每月扣除日前按持卡人的分期付款应还款额。持卡人每月应按信用卡账单指定的金额清偿当月分期付款款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