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兴业银行用卡指南 >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兴业银行用卡指南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浏览:3575    日期:2017-03-13 10:00:00

一、申请条件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只要符合以上条件,即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申请办理个人信用卡主卡。个人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指定自然人申领附属卡。 

 

二、需要提供的证明资料 

1、必须提供的资料:身份证明文件   

(1)境内人士:申请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2)境外人士:港澳台同胞提供通行证复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   
   

2、其他证明资料(请尽量提供,有助于提高您的信用额度)   

(1)工作证明 :工作证或工作识别证(工牌)复印件,名片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文件原件。   

(2)收入证明:最近三个月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工资卡的对账单复印件)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   

(3)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定期存单等资料复印件,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其他银行信用卡证明文件(最近三期对账单原件)等资料原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