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重庆银行用卡指南 >  重庆银行信用卡注销
重庆银行用卡指南

重庆银行信用卡注销

浏览:112    日期:2017-03-21 10:37:00

一、重庆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您可以通过拨打重庆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400-709-6899 申请销卡。重庆银行在受理账户销户申请45天后为其办理正式销户手续。持卡人销户时应将信用卡交还重庆银行,重庆银行对已收的年费不予退还。商务卡销户时如有溢缴款,不得提取现金,商务卡账户内的资金应转入其基本存款账户。销户前,持卡人应清偿透支本息和费用。办理销户手续后,持卡人仍须清偿被注销信用卡的一切债务。  

 

二、重庆银行信用卡注销规定 

如持卡人信用可能降低或丧失,重庆银行有权在任何时间,无须事先通知持卡人即注销信用卡,被注销信用卡的持卡人须根据重庆银行要求立即返还已经注销的信用卡,并清偿被注销信用卡项下发生的全部债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