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重庆银行用卡指南 >  重庆银行信用卡密码常见问题
重庆银行用卡指南

重庆银行信用卡密码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初始密码指发卡机构系统自动生成的并通过密码信封邮寄给信用卡持卡人的密码持卡人可以通过电话银行自助设备网上银行等渠道把它修改成方便持卡人记忆的密码 查询密码这是为已申请了电话银行功能的持卡人而设置的密码功能在进行电话查询或其他功能时使用电话银行查询密码不能用于交易 交易密码指持卡人通过POS机刷卡消费时或在ATM上进行各项交易操作时使用的密码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通过POS机刷卡消费时不需要使用交易密码但有些银行可以提供设定凭密码交易的服务 预借现金密码指持卡人通过信用卡预借现金时使用的密码一般信用卡的预借现金密码与交易密码是同一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