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东莞银行用卡指南 >  东莞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东莞银行用卡指南

东莞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浏览:29    日期:2018-06-04 18:06:00

  东莞银行信用卡申请要注意什么?


  1、上门办理信用卡一定需要银行信用卡的人员,必须有银行证明文件或者工作证。请您一定要求出示,并查证。以防不法分子,盗用东莞银行工作人员的的名义和身份或者文件做违法犯罪的事情。避免您的合法利益受到损害。


  2、请您在东莞银行办理信用卡的同时,一定牢记银行信用卡客户经理也叫信用卡业务员,不会以任何理由收取您的手续费,或者代理费,假如收取请核实其身份。


  3、在东莞银行办理信用卡的同时,请您遵守信用卡原则,信用卡是用来帮助你理财,促进金融市场发展的产品,国家法律不允许恶意套现或者取现,不要因一时的糊涂,上了银联黑名单,一辈子的黑点笼罩自己。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