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东莞银行用卡指南 >  东莞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东莞银行用卡指南

东莞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浏览:46    日期:2018-06-04 18:11:00

  信用卡陷阱有哪些?

  “我用我的卡先给你结账,然后你再把钱给我,我给你便宜一些。”在一般很多大型商场、超市收银台等附近经常会有一些人冒出来,这样对消费者说。他们专门代顾客刷卡垫款套现、通过积分来生财。如果其在POS机上安装了复制器,再利用摄像头掌握密码等个人重要信息,那么卡被盗刷将是迟早的事,极有可能引发盗刷导致更加严重的损失。


  很多人都收到过一些类似银行客服发来的短信,积分兑换商品,积分返现之类的诱人活动。这些一般 都是不法分子伪造的,通过伪装运营商的基站,冒用他人的手机号码强行向用户手机发送诈骗,广告推销等短信息。目前,伪基站在全国各地都受到公安部门和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的严厉打击。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