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北京银行用卡指南 >  北京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及修改
北京银行用卡指南

北京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及修改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一、北京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方法   

为方便您的使用,您可在开卡的同时设定6位电话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交易密码是您在柜台、自助机具及凭密消费时使用的密码,电话查询密码用于您在电话银行通过语音自助查询时使用。   


二、北京银行信用卡密码修改方法   

1、营业网点柜台:您可以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去该行营业网点,进行信用卡密码设置及修改的操作即可。   

2、网上银行:持卡者可以登录北京银行信用卡网站,进行密码修改及设置的相关操作即可。   

3、ATM自助取款机设置:持卡者可以去ATM自助取款机上进行信用卡密码设置及修改操作,设置自己记住的信用卡密码即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