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大连银行用卡指南 >  大连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大连银行用卡指南

大连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您在ATM上输入密码时应注意利用遮挡物,如提包、书报杂志、手或身体挡住他人视线,谨防不法分子偷窥密码。 


2、您在操作时注意ATM机上是否有异常及改装痕迹,特别是在刷卡或插卡部位和键盘部位,通常不法分子会利用胶水、夹子、胶布等东西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导致吞卡假象或窃取卡片信息。  


3、如果碰到ATM操作异常,请不要将信用卡交给陌生人测试。 


 4、在您使用ATM前,应观察ATM附近是否有摄像头,一般银行安置的摄像头都在较高处,并且镜头对准取款人的位置,不会拍摄到ATM屏幕及键盘的内容。 


 5、当您遇到ATM吞卡时,在没有取得吞卡凭条前不要轻易离开ATM,应及时拨打我行客服电话求助,切不可轻易相信ATM附近张贴的电话号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