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大连银行用卡指南 >  大连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大连银行用卡指南

大连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去附近大连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柜台查询或ATM查询都是可以的。 


2、如果你开通了账单邮寄业务,那么银行每个月会寄账单给你查询,可以通过大连银行的纸质对账单进行账户信息查询,纸质账单可通过申请书,信用卡网上银行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40099进行申请。 


3、开通网银进行查询,你可以登录大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进入信用卡账单查询。 


4、开通手机银行,也可查询。 


5、关注微信,查询金额。  


6:通过电话客服也可查询,可拨打大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40099转人工或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询。 7:开通短信服务通知。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