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渤海银行 >  渤海银行银行余额查询 >  渤海银行余额查询
渤海银行服务指南

渤海银行余额查询

日期:2020-07-28 17:21:43

渤海银行余额如何查询?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渤海银行余额查询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1、渤海银行余额查询电话:渤海银行的电话银行收费跟普通本市话通话费用一样,根据语音提示按键即可查询,如果操作上有不懂的地方,你还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直接咨询客服人员。

2、渤海银行ATM查询余额:你只需前往渤海银行的自动柜员机或者其他贴有银联标志的自动柜员机就可以查询,输入密码时请注意提防附近是否有可疑人员。这是对于在购物逛街时突然想到需要查询一下余额的一种最简单的方法。

3、渤海银行网上银行查询余额:登录渤海银行官方首页,点击右侧“个人银行大众版”,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您的帐号及密码。在个人信息界面中,鼠标点击导航栏第一个菜单“我的财务”下第二个项目是“我的帐户”,点击它后就会看到帐户信息,主要有:我的资产、我的一卡通、一卡通卡号的帐户明细等信息,我们会看到年利率,帐户余额等信息。

4、渤海银行柜台余额查询:你只需前往任意营业网点(温馨提示:营业时间为通常为周一到周五的上午九点到下午四点),记得带上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先取号等待后便可进行渤海银行余额查询,本项服务是免费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