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重庆银行 >  重庆银行网上银行 >  重庆银行U盾
重庆银行服务指南

重庆银行U盾

日期:2016-02-18 16:17:00

了解重庆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重庆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重庆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

 

移动数字证书是重庆银行通过精尖加密技术将网上个人银行(专业版)(下称 “ 专业版 ” )、企业网上银行数字证书存放在 USB Key 上,实现随身携带数字证书,随时随地进行网上理财的新方式。与传统以加密文件存储在电脑中的文件数字证书相比,使用移动数字证书更可时刻享受专业版方便、快捷的理财服务。

 

移动数字证书的收费标准

您在申请移动数字证书的同时,柜台人员将同时向您收取人民币 50 元的USB Key 工本费用。

请妥善保管您的移动数字证书。如果由于您的责任,导致 USB Key 遗失、被盗或损坏,需要重新获得新的 USB Key 时,重庆银行将按照规定向您收取 USB Key 的工本费用(人民币 50 元)。

 

移动数字证书常见问题

1 、移动数字证书与文件数字证书在使用上有什么区别?

移动数字证书可在任何一台电脑上使用,但必须将 USB Key 插入电脑的 USB 口;文件数字证书必须在安装有此证书的电脑上使用,使用时直接登录专业版即可。 可将移动数字证书复制成文件数字证书,不能通过文件数字证书复制移动数字证书

 

2 、移动数字证书采取了什么安全措施? 

沿用了专业版的安全机制,确保客户身份认证和数据传输的安全。 —— 采用严密的 X.509 标准数字证书体系 —— 运用数字签名技术和基于证书的强加密通讯管道

采用专用的签名密钥,保障客户资金和帐户安全。该密钥在 USB Key 内生成,不能被读到 USB Key 外,也不能由外部生成写入 USB Key 内。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