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大连银行 >  大连银行手机银行 >  大连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大连银行服务指南

大连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日期:2016-02-26 15:53: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大连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大连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大连银行。 

 

大连银行手机银行介绍:“连e动”是大连银行专为iPhone和Android手机客户打造的新一代客户端手机银行,最大特点是同时支持Wap、iPhone和Android版客户端多种使用模式,具有更高的安全性且功能更强大,使用更便捷。其丰富、强大的功能,方便、快捷的特点,友好美观的界面,让客户随时掌握自己的财富,真正享受指尖上的金融时尚服务。

 

远程 

手机支付也称为移动支付,是指允许移动用户使用其移动终端(通常是手机)对所消费的商品或服务进行账务支付的一种方式。远程支付是指通过发送支付指令(如网银、电话银行、手机支付等)或借助支付工具(如通过邮寄、汇款)进行的支付方式。

 

远程+近场 

近场支付也叫现场支付,是指手机通过射频、红外、蓝牙等通道,实现与自动售货机、POS机等终端设备之间的本地通讯。用户只需将手机放在POS机上,通过射频感应,瞬间即可完成支付。

 

大连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下载 

大连银行手机银行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www.bankofdl.com/mobile/DaLianMobileBank.apk

安装指引:点击“安卓版下载”链接,系统自动提示“安装”,请点击“确认”进行安装;如果系统未有提示“安装”,此时用户需要到存储卡默认下载文件夹内手动安装。

 

苹果版下载

安装指引:请通过App Store搜索大连银行手机银行进行下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