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福建海峡银行 >  福建海峡银行网上银行 >  福建海峡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福建海峡银行服务指南

福建海峡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日期:2020-07-28 17:21:43

福建海峡银行网上银行如何登录?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福建海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和企业网上银行的登录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用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1、登录福建海峡银行的官网

首先在浏览器上搜索福建海峡银行的官网,选择有官网标识的网址点击进入,登录官网。

2、找到网上银行登录入口进行登录

在进入了福建海峡银行的官网后,可以在官网主页看到网银的登录入口。选择“网上银行”,然后直接点击“登录”按钮。

3、下载安装安全控件

在点击“登录”之后,就会进入网银的登录窗口,首次登录需要先下载安装安全控件。在登录窗口的“密码”那一栏处可以下载安装安全控件。

4、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在安装完安全控件后,再回到登录窗口,输入你在开通网银时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再输入附加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