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江苏银行 >  江苏银行网上银行 >  江苏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江苏银行服务指南

江苏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日期:2016-02-19 17:17:00

江苏银行网银如何登陆?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江苏银行网银的登陆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用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江苏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www.jsbchina.cn,进入江苏银行首页,点击“个人网上银行”字样进入江苏银行网上银行,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渠道进入江苏银行网上银行。 

 

 

2、点击“大众版网银登录”,进入大众版登录页面 

 

 

输入昵称/证件、登录密码以及验证码后,点击“确定”进入江苏银行网上银行 

 

 

3、点击“专业版网银登录”,弹出选择数字证书窗口 

 

 

选择所要用的证书,点击“确定”进入如下页面, 输入USBKEY口令,点击“确定”进入如下页面, 输入登录密码、验证码后点击“确定”,进入江苏银行网上银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