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吉林银行 >  吉林银行银行卡 >  吉林银行卡挂失
吉林银行服务指南

吉林银行卡挂失

日期:2020-07-28 17:21:43

吉林银行卡怎么挂失?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吉林银行卡挂失及相关费用,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信用卡不慎遗失或被窃后,持卡人应尽快到我行任一网点或是拨打吉林银行客户服务电话400-83-96666进行办理挂失业务。补卡需要使用预留手机号码拨打吉林银行电话银行办理,补卡成功后,新卡会在15个工作日内邮寄到账单地址。

吉林银行提供24小时电话服务,如果客户卡片丢失需要及时联系吉林银行客服或是到吉林银行柜面办理挂失业务,在挂失业务办理成功后吉林银行是可以保障您账户安全的。但如您未能及时通知吉林银行为您办理挂失业务,因此造成的损失吉林银行将无法保障您的账户安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