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宁夏银行 >  宁夏银行手机银行 >  宁夏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宁夏银行服务指南

宁夏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日期:2016-03-01 15:44: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宁夏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宁夏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宁夏银行。 

 

宁夏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介绍

宁夏银行手机银行是为智能手机用户定制的,集金融服务和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手机客户端,宁夏银行手机银行突出“安全、实惠、便捷”的特点,是宁夏银行服务客户的重要载体。

 

个性菜单、自主选择:宁夏银行手机银行菜单具有自定义功能,您可根据日常习惯和偏好,自主定制自己的首页常用功能。

转账汇款、0手续费:宁夏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零手续费,实时转账实时到账,每日可享高达20万元的转账汇款额度。

投资理财,丰富专享:通过宁夏银行手机银行您可以轻松管理各项资金,定活互转、天天利理财、理财产品、灵活分期、账单分期等多种理财方式,可实现您多样化的投资理财需求。

约惠生活,普惠你我:“网点查询”、“特惠商户”、“缴费充值”以及“积分兑换”为您的生活提供便利。
 

宁夏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下载
 

宁夏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目前提供iphone、Andirod、ipad、WAP四个版本方式的访问。

 

方式一: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http://ebank.bankofnx.com.cn,直接登录宁夏银行移动网站,免费下载安装。

 

方式二:使用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直接打开链接。

 

 

ios用户扫一扫下载

 

 

安卓用户扫一扫下载

 

方式三:登录App Store或安卓应用商场(Google Play商店、360市场、安卓市场、豌豆荚等),搜索“宁夏银行”,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