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齐鲁银行 >  齐鲁银行银行卡 >  齐鲁银行卡开办或补办新卡
齐鲁银行服务指南

齐鲁银行卡开办或补办新卡

日期:2020-07-28 17:21:43

一、齐鲁银行卡开户流程:

1、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工本费费用到办卡银行的网点。

2、在大堂挂号预约办理业务并排队等候办理业务。

3、排到后向柜员说申请银行卡,再提交身份证。

4、需要填写一张银行卡申请表,填完交给工作人员处理。

5、设置银行卡密码,并进行确认。

二、齐鲁银行卡补办新卡的步骤:

1、打齐鲁到鲁银行电话(96588),也就是所谓的口头挂失。挂失的时候需要提供齐鲁银行卡卡号跟自己的姓名,电话以及身份证号,口头挂失可以提供银行卡卡号后四位数即可。

2、口头挂失之后银行会发信息给你,提示你在几天之内要到银行提交书面挂失申请,如果在期限之内你又找到了齐鲁银行卡的话,可以不必到银行去了。如果银行卡还是没有找回的话,那么就到银行提交书面申请。

3、如果在规定的时候内你因为其他事情耽搁无法到银行提交书面申请的话,那么你再次拨打挂失电话进行挂失即可。如果你一直没法抽空出来去挂失的话,那么你就要在口头挂失失效之前再次拨打挂失电话就可以了。

4、到银行提交书面申请的时候需要填写挂失单,告诉银行的客服你需要挂失银行卡,她们就会给单给你填写,填写完成之后等待办理挂失就可以了。

5、办理书面挂失之后,齐鲁银行的客服会告诉你在一周之后去领取挂失之后的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