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温州银行 >  温州银行网上银行 >  温州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温州银行服务指南

温州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日期:2016-02-19 15:01:00

温州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温州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温州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

一、网上银行申办流程: 

温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用户根据其认证方式不同分为专业版网上银行用户(有证书)和大众版网上银行用户(无证书)。

用户在营业网点申请注册网上银行业务时,可根据需要选择专业版网上银行或者大众版网上银行。选择大众版用户可以登录温州银行网站(www.wzcb.com.cn )申请开通个人大众版。

 

二、专业版网上银行用户: 

证书认证用户是指USBKey证书用户,其支付限额为用户网银签约日累计限额。签约网上支付当日支付限额在1000元以上,在支付时需要用户网银证书验证。

申办流程如下: 

1、用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金鹿卡/信用卡/活期储蓄存折或凭密码支取的个人对公结算户,到温州银行任意网点申请办理。

2、填写《温州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用户注册申请表》,签约类型选择"个人专业版",并在申请表背面的《温州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用户服务协议》和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上签名。

3、填写上述申请表格,确保填写信息准确无误。注册成功后成为温州银行网上银行专业版用户。 
注册业务应由用户本人办理,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

 

三、大众版网上银行用户: 

1、个人用户申请大众版,有预留手机号码的用户可直接登录网上银行在线办理,也可通过银行柜面办理;没有预留手机号码的用户,只能通过银行柜面办理。 
用户在网上银行页面输入该密码和交易密码,进行网上支付,其当日支付限额为需手机验证时限额最高为800元,没有短信验证时最高为300元(大众版网银支付)。 


2、用户在网上银行办理申请个人大众版网银流程如下: 

1)登录温州银行网站 www.wzcb.com.cn ,选择网上银行专区。 

2)下载´大众版根证书下载´,解压缩后安装到个人电脑上; 

3)用户进入网银"个人大众版",点击"网银开户申请"; 

4)阅读网上银行服务协议,点击同意进入注册页面; 

5)按提示录入申请账户资料,设置登录密码,提交申请; 

6)核对开卡时预留手机号,若开卡时未预留手机号则须至柜台申请 

7)申请资料经系统核对无误后,直接开通个人大众版业务; 

8)银行发送短信至用户手机,提醒注册成功; 

9)用户使用卡号或账号+登录密码+附加码,登录网银个人大众版。 


3、用户通过银行柜面申请个人大众版网银流程: 

1)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金鹿卡/信用开/活期储蓄存折或凭密码支取的个人对公结算户,到温州银行任意网点。

2)填写《温州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用户注册申请表》,签约类型选择"个人大众版",并在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上签名。 

3)填写上述申请表格,确保填写信息准确无误。注册成功后成为温州银行网上银行个人大众版用户。

24小时客服热线:96699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