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郑州银行 >  郑州银行手机银行 >  郑州银行手机客户端
郑州银行服务指南

郑州银行手机客户端

日期:2020-07-28 17:21:43

郑州银行手机客户端有哪些功能?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郑州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1、账户管理

您可实现账户余额查询、交易明细查询、卡内余额查询、账户挂失、账户别名设置、活期转定期以及关联账户的签约、解约。

2、转账汇款

您可随时随地实现行内转账和跨行转账,方便您的需求。

3、自助缴费

您可随时实现自来水费、电费、燃气费、移动、联通(手机/固话)话费、有线电视、暖气费缴纳,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4、无卡取款

您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无卡取款预约,通过自助设备实现无卡取款。无卡取款让您的生活更加便捷。

5、信用卡

可实现信用卡激活,申请进度查询,积分查询,信用卡分期,账单查询等功能。

6、理财超市

您可随时随地用手机银行购买理财等,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7、个人贷款

包含贷款查询、贷款放款、自助还款等功能。

8、好友间转账

好友间转账:融入互联网思维模式,形成郑州银行手机银行社交圈子,可通过“朋友圈”相互添加好友,聊天、转账,缴费等贴心关爱,轻松实现。

9、安全中心

您可通过安全中心修改手势密码、交易限额、登录密码、预留信息修改等信息。

10、其它功能

通过手机银行可查询最近的网点信息、优惠商户等;借助金融助手为您提供最实用的理财工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