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兴业银行用卡指南 >  兴业银行信用卡超限费
兴业银行用卡指南

兴业银行信用卡超限费

浏览:2644    日期:2017-03-13 15:03:00

一、兴业银行信用卡超限费解释 

兴业银行信用卡超限费是指在持卡人主动向兴业银行申请开通超限服务的前提下,当持卡人累计未还用款金额超过兴业银行为其核定的信用额度时,按规定应向兴业银行支付的费用。

 

二、兴业银行信用卡超限费收取情况 

根据央行规定,银行可以将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最高额度控制在核准额度的110%,如果持卡人核准额度为10000元,最高可刷卡的额度为11000元。超出额度的1000元,银行会按一定比例收取超限费,据悉,目前国内多数银行的超限费收取标准为超出部分的5%。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情况也会导致超限费的产生:像信用卡未全额还款而产生的利息、滞纳金逐日累加,就很有可能会超过授信额度;通过各种途径临时提高的信用额度在到期后,账户中仍有超出原信用额度部分,也会按比例收取超限费。 

 

三、兴业银行信用卡超限费收费标准 

目前,兴业银行信用卡超限费暂时免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