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兴业银行用卡指南 >  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兴业银行用卡指南

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浏览:63    日期:2017-03-13 14:35:00

一、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介绍 

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二、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规则 

申请时间:持卡人须在消费交易记账后,当期账单日之前(不含当期账单日),申请办理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手机短信申请消费分期业务截止时间为截止日17:00之前。  

申请金额:单笔金额达到人民币100元及以上,但须为该单笔交易的全部金额,持卡人不可选择就该笔交易的部分金额申请分期付款。 
    

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分期期数

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手续费

一次性收取

分期收取

3期

2.55%

0.85%/期

6期

4.20%

0.75%/期

12期

8.40%

0.75%/期

18期

12.60%

0.75%/期

24期

16.80%

0.75%/期

36期

23.40%

0.72%/期


申请方法: 
       1、您拨打兴业银行客服热线:95561 时,请按 1 选择“信用卡”,再按 8 选择“人工服务”,兴业银行客服专员将受理您的业务申请;兴业银行将保留核准审批的权利。  
       2、您也可以手机上网访问http:// wap.cib.com.cn(普版)或http://3g.cib.com.cn(3G版),登录兴业银行手机银行申请。  
       3、您可以登陆信用卡网上银行https://creditcard.cib.com.cn/transaction/index.jsp 进入“消费分期”版块进行申请。   
       4、您可以编辑手机短信:“CCFX+空格+卡号后4位+空格+金额”发送至95561 自动办理12期消费分期。举例:卡号未4位为1680消费1001.88元,在账单日前编辑”CCFX 1680  1001.88”发送至95561---即可自动申请消费分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