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兴业.jpg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的查询方法。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之——电话查询

  您可以使用手机或固定电话拨打兴业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61,按“1”选择“信用卡”业务,按“3”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2、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之——账单查询

  您可以在每月银行寄给您的信用卡对账单上面查询您的信用卡额度及取现额度。

  3、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之——网银查询

  您可以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www.cib.com.cn,通过查询账户信息查询信用卡的额度情况。

  4、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之——手机银行查询

  使用手机上网访问兴业银行WAP手机银行网站,输入信用卡卡号、信用卡查询密码,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查询您的账户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