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指发卡银行为信用卡核定的透支使用额度,持卡人可以在该额度内签账消费和提取现金。附属卡持卡人可与主卡持卡人共享总额,也可由主卡持卡人为附属卡设定为主卡额度的一定百分比,同时人民币和美元账户也共享这一额度。那么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卡宝宝带大家利了解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的相关问题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


  兴业银行从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状况综合考虑,为持卡人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因此,不同的资信状况决定了不同的信用卡额度,卡片级别越高额度也越高,以下是兴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参考:


  1、兴业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2、兴业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50%。


  持卡人可以在信用卡的有效期内循环使用信用额度。持卡人交易的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恢复。持有多张兴业银行信用卡,这些信用卡的额度是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为信用额度,并不是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