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方法

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方法

      

  账单分期的好处是可以将已出账单的消费交易一次性分期,免去多次申请消费分期的繁琐。而且账单分期没有指定商户和商品的限制,当期账单一出后即可申请账单分期。卡宝宝为大家普及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以及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方法。


  一、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兴业银行账单分期付款是对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支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以对已出人民币或美元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的95%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在该范围内您可自由设定办理分期的金额。账单分期支持人民币账单分期和美元账单分期,其中人民币账单分期最低人民币100元起办、美元账单分期最低100美元起办。


  持卡人必须在当期出账单之后、最后还款日前1个自然日的17:00之前(不含最后还款日),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付款业务,否则不予办理。


  二、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方法


  1.客服热线办理


  您可拨打客服热线95561办理,按1选择“信用卡”,再按8选择“人工服务”,客服专员将受理您的业务申请。


  2.手机银行办理


  手机上网访问//wap.cib.com.cn(普版)或//3g.cib.com.cn(3G版),登录手机银行申请。


  3.网上银行办理


  登陆信用卡网上银行,进入“账单分期”版块进行申请。


  4.手机短信办理(手机短信仅可申请12期的账单分期)


  编辑短信“CCZF+空格+卡号后4位”发送到95561,自动办理12期账单分期,手续费分期支付。


  例如卡号未4位为3333,编辑“CCZF 3333”发送至95561即可自动申请账单分期。


  注:兴业银行将保留核准审批账单分期付款申请的权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