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兴业银行用卡指南 >  兴业银行信用卡网银常见问题
兴业银行用卡指南

兴业银行信用卡网银常见问题

浏览:1025    日期:2017-03-21 14:44:00

一、兴业银行信用卡网银登录需要装java虚拟机吗?

登陆网银需要安装 JAVA 虚拟机,兴业银行为了保障网银交易安全,不仅使用 SSL 加密传输协议,而且特别使用高强度加密算法。在加解密的过程将使用一个叫做 JAVA 虚拟机的组件进行加解密。若您的电脑没有装 JAVA 虚拟机或已装的 JAVA 虚拟机版本与兴业银行下载中心的 JAVA 虚拟机版本不一致,就会出现无法登录信用卡网银的情况,因此建议您在兴业银行的下载中心页面: http://www.cib.com.cn/netbank/cn/download/index.html ,下载相应的与本机浏览器版本匹配的虚拟机。

 

二、兴业银行信用卡网银登录一定要设置查询密码吗?查询密码就是交易密码吗?

登陆网银必须首先设置查询密码。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不一样:

查询密码是您登陆网银和电话银行使用的密码,查询密码可以通过网银或者电话银行进行设置和修改。

交易密码用于在柜台、 ATM 、网银等渠道取现、转账或查询及网上支付的验证。如您设定境内消费使用密码则在刷卡消费或提取现金时使用该密码;如您未设定境内消费使用密码,仅在取现时使用该密码。 交易密码必须通过电话银行进行设置,可以通过网银和电话银行进行修改或选择是否开通消费使用交易密码。

 

三、兴业银行信用卡网银使用完全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网银对所有网上银行高风险帐户操作均使用动态验证码来进行身份认证,动态验证码也称动态口令,为 6 位数字,每次触发即产生一个新的验证码,每个验证码均根据业务需要有一定的有效时间(一般为 3 分钟),密码由机器变化产生,直接发送至持卡人在兴业银行最新登记的手机号码上,不需要记忆也不会搞错。而且动态验证码与操作者的电脑是完全物理隔绝的,可以抵制病毒和木马侵入,让黑客无法窃取。

 

四、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可以办理哪些业务?

一般您可在信用卡网银办理如下业务:卡片激活,卡片挂失,交易 / 查询密码重置,修改账单及个人资料,办理账单分期、消费分期、网上预借现金、网上支付开通 / 关闭、设置网上支付限额和安全信息设置、代缴上海公用事业费、代缴福建移动话费,建立自扣还款等项业务,并可以自助设置交易通知短信、积分查询、账户查询、购汇查询、账单下载及查询等等业务。

 

五、兴业银行信用卡如何为手机充值话费?

信用卡网银只针对福建省内(不含厦门市)移动手机可进行自助缴纳话费。缴费步骤:

Step1 登记新的移动手机号码

如您未在信用卡网银登记,请先通过信用卡网银登记您需要缴费的手机号码,并且可登记多个号码。

Step2 查询登记的缴费的手机号码余额

如您需要了解您手机号码的缴费余额,可 输入手机业务密码,点击“查询”,可以查询该手机户名和余额。

Step3. 缴纳手机话费

选择您要缴费的手机号码,点击 “ 缴纳移动手机话费 ” ,输入缴费金额,输入交易密码,以及短信动态验证码,点击 “ 确定缴费 ” ,代缴移动手机话费完成。

如您要删除登记的手机号码,选择要删除的手机号码,点击 “ 删除已登记的手机号码 ” ,点击 “ 确定 ” ,将选中的手机号码从移动手机号码列表内删除。

 

六、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需要输入卡片有效期,有效期怎么看?

卡片有效期在卡片正面,卡号下方处,由 MM/YY 四位数字组长, MM 为月份, YY 为年份。

 

七、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贷款何时到账?

用兴业银行信用卡进行网上支付成功后,支付款项实时入账,因此您即可要求商户发货。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