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南京银行用卡指南 >  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南京银行用卡指南

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浏览:114    日期:2017-03-20 16:10:00

一、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介绍  

最低还款额指发卡机构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的最低金额,包 括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和取现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所有费用、利息、超过授信额度的欠款金额,发卡机构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的其他欠款金额,以及以前月份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总和。

 

二、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  

您可以只支付账单上注明的最低还款额部分,无需一次付清全部款项,从而利用信用卡轻松理财。最低还款额=非现金交易金额的百分之十+所有费用+预借现金交易金额+累计循环信用利息+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 +超过信用额度使用的消费款。

注:如果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