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南京银行用卡指南 >  南京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南京银行用卡指南

南京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南京银行信用卡办卡技巧说什么: 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使用真实的资料、提交你的财力证明(如果单位可以开工作及收入证明最好,车、房、银行存款、股票基金等都是你的财力证明) 认真填写申请资料:在填写申请资料是,很多重要栏其实都是银行审批的关键点,有时候就因为没有填清楚、错填、误填而导致你的信用卡批不下来。如职位填写:业务部,部门经理。可是很多人都填写成业务部,业务经理,销售经理,如果你不勾选部门负责人,会被系统默认成销售人员。 牢记自己所填写的资料;劳记你填写的资料,征信时千万不要答错或出现忘记的情况,这些都是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漏接电话,不配合征信、挂电话,都是信用卡申请被拒绝最不值得同情的原因。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