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客服电话多少

南京银行客服电话多少

      

南京银行客服电话多少?不少卡友问南京银行客服电话,实际上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还没有,只是将信用卡服务和多种服务合并,只需要拨打统一的客服热线即可进行信用卡业务的查询办理。具体卡宝宝来说明。

南京银行客服电话:95302

目前南京银行是我国一家由地方性银行逐步发展而来面向全国的银行,但是截止到今天,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还没有,只是将信用卡服务和多种服务合并,只需要拨打统一的客服热线即可进行信用卡业务的查询办理。

这是南京银行的一些简单介绍:南京银行将中小企业和个人业务作为战略业务重点发展,丰富业务产品体系,倾力满足中小企业与个人金融需求;将金融市场、资产管理、投行业务、同业业务作为特色业务,不断向纵深推进,业务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近几年来,南京银行持续深化机构战略布局。自2007年设立第一家分行以来,跨区域经营不断推进,先后设立了泰州、北京、上海、杭州、扬州、无锡、南通、苏州、常州、盐城、南京、镇江、宿迁、连云港、江北新区、徐州、淮安等17家分行,实现省内地级市全覆盖。

南京银行致力于探索综合化经营。在全国率先尝试了城商行异地参股其他城商行的发展模式,参股日照银行并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入股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芜湖津盛农村合作银行,发起设立了宜兴阳羡、昆山鹿城两家村镇银行,投资组建鑫元基金公司,成立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在探索综合化经营的道路上不断迈进。

尽管没有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但是办理任何业务只需要拨打南京银行客服电话40088-96400,就可以了,方便了人们的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